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孵化项目荣获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02 16:53:12    点击量:9327

824日,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在孵企业南京智思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项目《苏青汇基于大数据智慧商业的青创与科创服务生态平台》荣获一等奖,并获最佳带动就业奖。

    南京智思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企业,园区为其提供了办公场地、配套的商业洽谈场所和全方位管家式服务。为企业配置拥有丰富经验和资源的企业家创业导师,进行专业指导。提供工商、税务、科技金融、社保、法律等咨询服务。落实有关工商、财税、人社等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园区帮助南京智思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各种财政性经费、创业成功奖和带动就业奖励等补贴约计26余万元,协助企业通过园区创业贷款绿色通道申请免息贷款20万元。同时园区定期为企业提供创业主题培训,企业诊断活动和江苏青年创业者互动交流沙龙活动,使创业者增强创业本领,帮助企业对接投资人、推广项目。

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积极支持和辅导在孵企业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帮助企业落实各项创业优惠政策,申请各种创业补贴,尽力为企业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助力大学生成功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