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1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工作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4 17:10:29    点击量:6284

1123日,江苏省2021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宁举行。东南大学等40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点负责人以及省级授课讲师代表参加了会议。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马杰主持会议。

胡建平主任充分肯定了2021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分析了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严峻复杂的形势以及做好就业工作的有利条件,强调要充分认识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提升培训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要求,培训点高校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建强健全队伍;强化培训管理,注重引导宣传。

交流研讨会上,培训点高校负责人介绍了培训工作组织实施情况、存在不足以及对工作的建议,与会授课教师代表分享了对师资培训工作的思考及建议。

江苏省2021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组织实施。培训工作自3月份开始启动,6月份结束。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培训,共有40个培训点4728名学生参训。培训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提升核心就业能力,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