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综合服务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6:05:06    点击量:5337

11月25日上午,省招就中心综合服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采用分段朗读的方式,用近3个小时的时间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员们表示,静下心来,沉下气来,埋下头来,详细全面地读原文,学原义,悟原理,收获很大。
      省招就中心党总支书记缪榕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在新征程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决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他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原原本本学。静心学原文,精心悟原义,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做到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决议》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统筹系统学。要把学习《决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系列重要讲话相结合,与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相结合,做到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从整体上加深理解,从系统上深刻把握。三是联系实际学。要将《决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和具体行动中,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用《决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后,综合服务党支部四个党小组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决议》精神第一次小组学习讨论。认证服务部党小组认为,《决议》对第一个百年奋斗历程做了归纳,也是我党百年发展历史的浓缩,对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深刻总结并充分运用建党百年的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作出了深刻回答。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为民服务,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招考服务部党小组表示,《决议》科学总结出我党“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党永葆青春活力、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精神财富。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十个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第二个百年梦想奋发图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培训服务部党小组提出,《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必须深学细悟、学懂弄通,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笃守初心,践行使命,忠诚履职。要强化就业育人,强化职业生涯教育,通过大赛、培训、典型选树等活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评价服务部党小组认为,《决议》格局宏阔,内涵丰富,需要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更为深入的学习研究,才能更好地掌握其中的精髓,才能把此次会议的精神真正落实到工作中。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实践创新,努力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调研反馈等一系列工作,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共同为实现江苏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


综合服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交流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