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综合服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16:12:36    点击量:5127


近日,省招就中心综合服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江苏省美术馆,开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大师爱国报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我国二十世纪建筑巨匠杨廷宝先生毕生成就展。杨廷宝先生作为我国第一代建筑师的杰出代表,在动荡的解放前,为打破外国建筑师把持中国重大项目设计的局面立下汗马功劳;新中国成立后,更是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殚精竭虑,强调因地制宜、符合国情的思想,走出了中国特色的建筑创作之路。随后,党员同志们又来到水印版画材料与技术研究实验室,了解了中国特有版画印制技艺的传承与创新,并选取了“巍巍宝塔山”等红色主题画稿,尝试动手制作版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延续。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了我国建筑史上的一代宗师、建筑学科和建筑教育开创者的爱国情怀和崇高师德,同时对我国传统文化艺术传承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体会,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应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向历史学、向文化学、向大师学,不断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