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新年伊始积极谋划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07 16:41:02    点击量:5313

新年新气象,争先开新局。202227日,虎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省招就中心即召开工作例会,积极谋划新年就业工作。

中心主任胡建平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2022年中心工作提出了“稳、进、准”三点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结合分管工作畅谈了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稳”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中心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离不开高校的稳定发展,要把就业工作的“稳”体现在就业大局、业务规模质量、疫情防控和预算收支等方面。“进”是稳中求进,是根本,是工作的主线,能够垫高“稳”的基础。事业要进、工作要进、改革要进,要周密“进”的方案,在重点工作、重点环节上精准发力,在工作中有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准”是关键,既是思路策略,更是方式方法,要将其体现在精准服务上,在遇到问题时做到分析准、破解准、解决准,并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发力精准、信息精准、管理精准。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抓紧时间将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扎实推进,尽早启动上半年网络就业市场,开展高校就业工作调研,以更高站位和更新视角,推动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