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暑期集训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26 09:41:27    点击量:3219

8月22日至23日,“金种子”孵育项目暑期集训营在南京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投资人、孵化器负责人及行业专家等11位知名创业导师参与指导。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大学等高校的31个五星级、部分四星级“金种子”孵育项目学生及项目指导老师代表近100人参加本次暑期集训营。

本次集训营采取2天1夜的封闭集训方式,“金种子”核心导师与“金种子”创业项目进行面对面培训,采用互动式、研讨式、竞争式的团队学习方式,通过“项目价值提炼”、“公司活下来”、“公司长起来”、“公司强起来”等七个方面模块的集中训练。在集训过程中导师通过创业主题演讲、创业案例分享传递创业理念和经验,为参训项目的发展出谋划策,现场为项目对接同行业资源和政策资源。“金种子”项目参与的同学通过主动学习、积极沟通交流,进一步厘清创业思路,提升创业能力,以现场路演的形式汇报学习成果。在活动中有19个项目现场与导师深度结对,其他项目也纷纷表达了结对意愿。导师承诺在集训结束后提供持续的创业咨询与创业指导服务。本次集训营旨在进一步遴选出“金种子”重点培育项目,通过对接导师、对接投融资、对接高校、对接地方,整合更多更全面的资源,最终帮助大学生的优质创业项目孵化落地。集训营结束后,还将举办导师研习营、创业沙龙、项目实训营、项目跟踪问效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实效的活动深化孵化服务,推进“金种子”项目落地生根,茁壮成长,开花结果,真正做到导师有水平有承诺,团队有信心有目标,训练有特色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