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机会、芯人才2022年“城市行”系列集成电路产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08 15:07:21    点击量:4239


发展集成电路产业是我国的重大战略,其行业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和专业人才支撑。近日,2022南京集成电路人才“城市行”系列南京站专场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聚焦企业用人所需,荟萃多所高校优质人才,进一步加速集成电路领域专业人才集聚新区,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本次“城市行”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和南京集成电路培训基地(NICT)主办。其中南京站专场招聘会由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7所在宁高校共同承办,包括中电科第五十五所、龙芯中科、中科芯在内的30多家行业头部企业参加,提供近300个岗位,涵盖了设计、制造、材料、EDA、封测等各个细分领域。

此次企业组团招聘较具影响力,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面对面与专业对口学生交流,让不少企业十分期待,因此今年的“城市行”将东南大学无锡校区作为招聘分会场之一;在南京邮电大学,参会企业收到1200多份简历,学生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来到招聘现场咨询各企业HR,各企业耐心答疑解惑,并介绍公司各项培养、晋升机制等;河海大学和南京林业大学是今年“城市行”的新成员。今后,主办方将不断拓展、优化线路。在各高校以及企业的支持和助力下,本次系列招聘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不少企业表示将于近期开展后续面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