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发展促就业 十万岗位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0-10-19 17:29:58    点击量:6683

1017日,服务发展促就业医药卫生主题招聘会在江苏海洋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15家企事业单位携1.9个岗位进校招聘英才,其中不乏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等知名单位,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到位,求职招聘气氛热烈,5000名毕业生到现场投递简历。此次活动得到参会用人单位和江苏海洋大学师生一致好评。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开展校园招聘的有关要求,把握好秋季学期校园招聘的关键时机,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将于10中旬至11月中旬,分计算机通信类、教育艺术类、医药卫生类、文化传媒类等10个主题组织20江苏省服务发展促就业招聘会进校园送岗位。预计参会单位将达到4000家,提供岗位需求超10万个。本次医药卫生主题招聘会是服务发展促就业的首场招聘活动。



江苏省服务发展促就业招聘会场次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