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关爱促就业 暖心帮扶保民生

发布时间:2020-10-26 18:53:19    点击量:6655

——省招就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就业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就业是民生之本,位居“六稳”“六保”之首。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离不开各方合作和共同努力。1023日下午,省招就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如皋市泰雅特针织时装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先锋行——阳光关爱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如皋市残联理事长戴斌、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刘学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观14名毕业生的工作环境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受疫情影响较大,在中心搭桥牵线下,14名残疾毕业生来到如皋市泰雅特针织时装有限公司工作。活动当日,在泰雅特公司董事长张锋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14名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召开了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召开了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张锋介绍了毕业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泰雅特公司对待残疾人毕业生既发自内心的关爱,保障他们的生活所需和薪资待遇,又给予一定的上升空间,营造出你争我赶的工作氛围。

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指出,对待残疾人毕业生要有更多的关爱,呵护他们健康成长,引导他们融入社会,真正成为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用人才。要进一步加强政校企合作,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就业核心能力,推动毕业生顺利毕业、成功就业。

签署就业合作协议

在省招就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的见证下,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与如皋市泰雅特针织时装有限公司代表签署了就业合作协议,各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和交流,全力助力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