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活动火热进行 各行名企虚席以待

发布时间:2020-10-28 10:22:51    点击量:7043

1024日,由省教育厅和中建集团共同主办,省招就中心和南京工业大学共同承办的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重点行业招聘活动暨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专场招聘会南京工业大学浦口校区隆重举办。中建集团总公司及旗下120余家子公司赴现场招聘,提供2万多个岗位。省内10多所高校50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102425日两天我省共有15所高校举办校园现场招聘会22场,参会单位共计3471家,提供岗位需求12.7万个。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省招就中心牵头主办的“服务发展促就业”系列招聘会进校园活动,两天共有经济管理、智能制造、文化传媒和计算机通信等4场不同主题的招聘活动在南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传媒学院、南京邮电大学等4校陆续开展,参会单位共计837家,提供岗位需求4.7万个。京东五星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中建桥梁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一工厂、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南京软件技术研究院、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南京智能技术研究院、网易有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远景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等名企均到场招聘,为2021届毕业生继续提供大量优质岗位,仅京东五星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就提供岗位325个,包括技术开发工程师、产品经理、储备店长等多种岗位类别,为不同层次的毕业生就业提供丰富的选择。与线下活动同样火爆的还有线上活动,9月至今全省高校已在线发布百校联动网络招聘会64场,参会单位共计7381家,提供岗位需求25.8万个,真正实现了校园招聘活动的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全方位、立体式地为毕业生提供便捷高效的求职服务,一扫疫情对就业影响的阴霾。

接下来,省招就中心将继续引导全省高校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紧抓国内疫情防控的大好形势和秋季学期校园招聘的关键时机,安全有序地高频次、分主题举办各类校园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充足的岗位需求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