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招热潮 女生有约——女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宁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06 09:12:01    点击量:2947

33日下午,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和省妇联联合主办的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周女大学毕业生专场在南京财经大学成功举办。204家用人单位到现场招聘,发布了1.1万个就业岗位需求,近5000名南京财经大学及周边高校毕业生到场应聘,约有900名毕业生在现场通过用人单位面试筛选,初步达成就业签约意向。


本次女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得到了省女企业家协会、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等单位的鼎力支持,新街口百货、华泰证券、红豆实业、长江润发等由女企业家们带队组织的24家企业到现场为女大学毕业生们提供财务管理、金融服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新媒体设计开发等众多适合女性岗位。现场还贴心地安排了政策咨询、面试指导、简历优化等服务台,老师们悉心向毕业生们介绍就业创业、应征入伍、三支一扶等方面政策,特别是针对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指导女大学生们更好地参加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是省教育厅连续第15年为女大学生举办专场招聘会。关爱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支持女生占比较高的高校开展就业招聘对接活动一直是省教育厅关注的重点工作。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胡建平主任当天到活动现场调研招聘会组织情况,与用人单位、毕业生及工作人员交流,深入了解供需对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