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苏乡永助”江苏省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7 16:57:40    点击量:6135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努力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我中心与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516日联合举办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首届苏乡永助江苏省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为国家资助大学毕业生“找婆家”

        此次招聘会共有约110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岗位需求人数超5632个,涉及工商管理类、教育学类、经济贸易类、电子商务类、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类等专业。来自省内多所高校的10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面向的大学生群体主要为家庭经济困难、曾申请过国家助学贷款的应届毕业生。同时,未办理过助学贷款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亦可参加。上午9点,前来应聘的大学生有序排队进场,求职热情十分高涨。不少应届生都反映,由于事先在91job网站上了解了参会单位,应聘时也能有针对性的与单位进行交流;不仅现场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网络投递简历数也达到1190份。

毕业生有序排队入场


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省招就中心党总支书记缪榕楠出席本次活动

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与参会的招聘单位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