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开展“学党史初心永恒 促就业铸魂育人”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8 10:50:50    点击量:580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省招就中心开展了以“学党史初心永恒 促就业铸魂育人”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20余名青年党员参赛。

胡建平主任在赛前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史知识学习的重要性,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强理论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全体青年党员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对党史的认识,激发了浓厚的学习热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奠定良好基础。今后,中心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业务深度融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史知识竞赛现场

党史知识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