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5-21 14:51:34    点击量:6348

按照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省招就中心党总支于2021年5月21日上午在中心3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中心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厅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林谦荣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中心主任胡建平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心党总支书记缪榕楠首先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三年来中心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等六大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还有待改进的不足之处,对下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四点工作建议。随后,胡建平主任介绍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候选人推荐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马杰、胡建平、黄炜、蒋晨阳、缪榕楠按姓氏笔划排序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林谦荣同志在讲话中向中心新一届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代表厅机关党委就加强党总支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政治根本,坚定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服务中心,发挥引领作用,树牢服务理念,找准融合路径,坚持把业务工作的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安排中心工作不忘安排党建、落实各项任务不忘抓好党建、遇到困难不忘发挥党员作用;三是着眼先进要求,建好党员队伍,汇聚正能量,弘扬好作风,抓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引导党员自觉划清公私界限、远离法纪红线,确保党员队伍建设健康向上发展;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作本领,健全工作机制,勤于学习研究,善于开拓创新,带头廉洁自律,营造和谐氛围。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厅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选举程序规范严肃,党员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