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世勇莅临我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2 17:33:19    点击量:15061

62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级机关工委书记赵世勇莅临我中心专题调研党建品牌创建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建办主任尹卫东,省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新平,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恩和参加调研。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等陪同调研。

葛道凯介绍了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情况,解读了91job智慧就业数据监测与预警分析平台的相关数据和内容。我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预计超过61万人,目前就业落实率已超过58%,同比增长了17个百分点。


葛道凯介绍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情况


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详细介绍了中心争创省级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的做法和成效。一直以来,中心坚持智慧就业,实现党建与就业目标贯通;坚持下沉服务,实现党建与就业机制贯通;坚持争当先锋,实现党建与就业品牌贯通。


胡建平介绍中心争创省级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的做法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