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2 17:36:23    点击量:5852

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省招就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盛况,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直播结束后,中心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各党小组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办公室党小组认为,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筑起“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为人民服务,做好综合保障服务工作。

招考服务部党小组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指引着党小组全体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前行,进一步提升招考和教育人才服务影响力。

培训服务部党小组提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全体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责任、有担当,投身社会主义强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强化就业育人的理念,通过大赛、培训、典型案例选树,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积极投身强国伟业。

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代理服务部党小组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要将“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领悟贯通,入脑入心,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规范就业数据的审核和统计工作。

评价服务部党小组认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应当坚定不移地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按照党指明的方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就业调研和招生服务工作,为继续夺取第二个百年目标的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认证服务部党小组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科学论述,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光芒,具有极其重要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把握政策底线,坚持以服务对象为中心,在学历认证、学籍学历注册服务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守住人民的心。

信息服务部党小组提出,百年光辉历程举世瞩目,民族复兴伟业催人奋进,要牢记谆谆嘱托,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奋斗伟力,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把已有的成就当作事业新的起跑线,继往开来、奋勇前进,致力持续建设智慧就业新形态。

各党小组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中心党总支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总书记的讲话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真挚的为民情怀担当好我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和教育人才服务工作,服务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任务,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