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17:30:37    点击量:5780

629日,省招就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动员全体同志进一步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凝聚推动新时代事业发展的奋进力量。中心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举行了七一表彰仪式,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党组织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缪榕楠同志代表党总支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党支部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省高校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不断发展进步,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各项成绩中凝聚着中心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的心血和汗水。他希望,全体员工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代表学习,始终筑牢理想信念,在百年党史中笃定前进步伐;强化廉政风险,在党章党规中约束前进方向;凝聚干事合力,在先辈奋斗中汲取精神力量。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要坚定改革创新、务实进取,提升精气神,焕发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表彰仪式上,黄炜同志代表党总支宣读了《省招就中心党总支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中心四名青年党员作为党支部推选的代表在大会上作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交流分享。

表彰大会结束后,缪榕楠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上《延安精神中的青年力量》专题党课。会议由马杰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员工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党组织代表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