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召开流动党员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17:27:47    点击量:812

126日,省招就中心党总支召开流动党员新春座谈会,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2024年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党总支书记缪榕楠部分流动党员支部书记和流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支部书记何菁主持。

座谈会上,郑子明、丁娟等7名流动党员先后发言,汇报一年来学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心流动党员工作提出建议。吴晓天、薛瑞等6名支部书记就2024年如何更好开展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对参会的流动党员表示欢迎并致以新春的慰问,各位党员在各自行业做出的不凡成绩表示祝贺会议要求广大流动党员务必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会议建议今后流动党员之间要多交流,做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尤其是遇到困难,及时向党支部反映,党组织将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