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召开全体员工大会、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14:35:04    点击量:814

202424日下午,省招就中心召开全体员工大会、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主任胡建平作年度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缪榕楠主持会议。

潘漫充分肯定了中心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省招就中心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确保了全省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具体有三个方面的工作亮点:一是抓高位统筹,工作机制持续完善;二是抓稳岗拓需,市场建设成果突出;三是抓就业育人,培训指导亮点纷呈。2024年要从理念创新、机制优化、数据挖掘等方面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基于生涯指导的就业服务,把各项工作推动落实。

胡建平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2023的重点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作出部署:一是组织保障要更加突出,提升改革发展的引领力;二是把握就业要更加精准,提升干事创业的战斗力;三是为民导向要更加鲜明,提升服务发展的向心力。他指出全体员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江苏广大干部群众“汇通江淮之气概、畅达黄海之辽阔”的殷切嘱托,为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作出贡献。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得2023年度专项奖励的部门颁发奖状,为年度考核优秀和表扬等次的同志颁发证书。

随后,召开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会上,缪榕楠传达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党委2024年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要求,公开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最后,召开了工会会员大会,缪榕楠作工会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中心工会按照省总工会和省直工会的年度工作安排,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在组织职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活跃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发挥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2024年,中心工会将进一步健全工会职能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在更加积极主动地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等方面全力履行职能,打造“有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