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涌厅长来我中心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19 08:46:19    点击量:694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来到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调研,向一线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陪同调研。

  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介绍了单位历史沿革、人员机构、经费使用等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全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省招就中心党总支书记缪榕楠汇报了中心党建与业务融合,坚持工作目标、工作机制与工作品牌相互贯通的实践情况。

  江涌充分肯定了招就中心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3年招就中心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确保全省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2024年,要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着力拓渠道,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充足岗位需求保障。要着力优服务,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就业、理性择业。要着力守底线,加强就业数据常态核查和就业风险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