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民建会员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宁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7 10:21:19    点击量:211

  3月25日,由民建江苏省委会、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民建会员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江苏城市职业学院举办,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周玖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指出,民建江苏省委会通过此次就业双选会建立起“双向奔赴”的就业桥梁,积极为民建会员企业和即将踏入社会的高校毕业生搭建起选才就业的广阔平台,既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也为企业选用专业技能型人才提供丰富的资源,实现“双选”共赢。希望会员企业彰显社会责任;希望高校能够进一步走向市场、走进企业;希望同学们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周玖华表示,省教育厅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好国家和省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和成长平台。此次民建会员企业专场招聘会,体现出民建江苏省委会对青年人才的重视和关爱,也彰显了民建会员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省教育厅将进一步加强与民建江苏省委会的沟通和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深入发展。他希望学校持续高质量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大力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满足毕业生多样化的择业需要。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三是要重点关注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残疾等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助力他们尽早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56家民建会员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6个,拟招录821人,招聘岗位覆盖教育、计算机、金融、管理、智能制造、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1600多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