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7:15:25    点击量:559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厅党组部署安排,125日,省招就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及成效,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党总支书记缪榕楠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

缪榕楠同志从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做法与成效。一是抓整体覆盖,营造全员学习氛围建立起党组织促学、总支委员领学、全体党员同学的学习机制二是建学习阵地,畅通全员学习渠道。开展原原本本学、专家指导学、实景感悟学、以赛促进学、党带群团学等丰富学习形式推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中走深、走实。三是重办好实事,促进学习成果运用。“百校千场万岗” 就业促进行动和线下+专刊+直播的立体化高校招生宣传服务两项支部重点实施项目取得良好成效各党小组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并取得实际成效,服务对象高校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高。

缪榕楠同志在肯定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今后将重点在个方面常抓不懈。一是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常抓不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持续把两个确立根植到灵魂深处。二是在提升政治能力上常抓不懈深刻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特别是推进新时代发展十个坚持的成功经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在勇于自我革命上常抓不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四是在发扬奋斗精神上常抓不懈把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史力行的重点,确保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五是在健全长效机制上常抓不懈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强大动能和实际成效,满腔热情为高校毕业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全体党员会后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的百年光辉历史再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精神力量,为推动我省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招就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