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学士学位管理暨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视频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4 08:24:35    点击量:4821

6月10日,省学位办召开江苏省学士学位管理暨学位授予信息报送的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李国荣、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刘江涛主持会议。

李国荣处长充分肯定了江苏省学士学位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但也指出少数授予单位仍然在学位授予中出现了问题。他就进一步加强学士学位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学士学位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依法依规管理,严格落实学士学位管理制度要求;三是保障学生权益,认真做好学位授予相关工作。

胡建平主任深入分析了近两年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的情况。他希望,学位授予单位要高度重视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操作,提高报送质量。

会上,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刘天宇解读了我省学士学位管理方面的有关文件政策,对有关学位管理工作提出具体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