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9 09:56:53    点击量:6128



1118日,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陈艳同志首先传达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本次赴江苏考察的概况。她说,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到地方视察就来到江苏,对江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作出重要指示,并主持召开第一个全局性发展战略工作部署会议,其重大意义不言而喻。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在南京主持召开的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是长江经济带发展的第三次座谈会,题目从2016年重庆的“推动”,到2018年武汉的“深入推动”,再演进到今年的“全面推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各项工作的共同要求。她指出,我们的职业使命和工作价值是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将“学”“思”“用”相互贯通,在年终各项工作收尾冲刺的大考阶段,争取交上满意的答卷。

接着,3名党员干部代表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谈学习体会、谈思想感悟、谈努力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着力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在就业大环境的历史性变化中找准定位,在就业育人的事业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