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7:09:36    点击量:345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223日,我省召开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调度会,全力推进我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许正亚、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出席并讲话,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缪榕楠主持会议。全省高校就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回顾了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我省总体就业情况稳定,就业工作呈现“五个强化”工作亮点。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二是强化部门责任,政策性岗位协调推进;三是强化渠道开拓,市场岗位明显增加;四是强化就业育人,精准服务有序实施;五是强化规范管理,工作质效稳步提升。

会议强调了做好我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全省高校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组建工作专班,更加全面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部署了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任务,指出要合力推进政策性岗位招录,大力开展就业岗位拓展行动,努力开展就业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着力开展就业质量监督管理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