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周中国矿业大学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06 09:54:47    点击量:230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进一步推进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前期“访企拓岗”的基础上,3月4日上午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园举办“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周中国矿业大学专场双选会”,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本次招聘会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和中国矿业大学共同承办。


   本次双选会共有55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招聘岗位近40000个。本次参会单位涵盖能源、机械、材料、建筑、化工、通信、交通、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既有中国建筑、中国电子、中国中铁、厦门建发、上海汽车、京东、百威等世界五百强企业,有中煤集团、徐矿集团、陕煤集团、河南能化、郑煤机等大型能源资源行业企业,还有徐工集团、海尔集团、京东方、中国船舶、上海电气等先进制造业企业。此外,徐州、南通、连云港、扬州、苏州吴江、昆山、盐城大丰等地人社部门组团近200家用人单位参会。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双选会现场首次设置了就业咨询、简历工作坊、面试提升营、应征入伍、基层就业项目、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等6个咨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