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2:06:36    点击量:5837


2021318省招就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葛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史教育动员会、厅机关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胡建平主任指出,要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增强“我为人民办实事”的决心和本领。

胡建平主任要求,要落实好六个“进一步”的要求,把握规律、抓住机遇,开创新局,将“办实事”贯穿在整个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每位党员要深入研究党史的内涵精神,凝练学习成果,每个支部要精心规划党史学习教育,下沉到基层、到一线服务群众,形成调研成果。

以史为镜,以史明智。中心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紧密结合,以更优异的工作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深厚的情怀服务江苏“两争一前列”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