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团支部开展“就业政策进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1:06:10    点击量:6426

3月17日,省招就中心团支部赴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与该院团委联合开展“就业政策进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省招就中心团支部薛瑞、徐元昊分别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网上签约系统,为团委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进行了专题培训。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分团委书记葛虹佑结合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为毕业生代表作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活动后,省招就中心团支部向学生代表赠送了中心编撰的《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读本》。

专题培训现场

本次活动是省教育厅“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响应省教育厅团委“学雷锋、献爱心”的号召,充分发挥团组织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作用,促进团建工作和就业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江苏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团支部合影留念

今后,省招就中心团支部将以更丰富的形式开展团日活动,以更好的服务推动就业政策进校园,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为江苏实现“两争一前列”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