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实业报国史,做好就业民生事——省招就中心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5:09:04    点击量:5868

2021年3月30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党支部一行14人赴江南大学,开展“探访实业报国史,做好就业民生事”党日活动。
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中心综合服务党支部党员现场观摩食品学院专场招聘会,与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座谈。大家以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围绕支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反腐倡廉建设情况以及招生就业工作特色与成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期待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服务好学生,服务好社会,办好毕业生就业实事,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座谈会上,中心副主任黄炜和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互赠就创业读本和教材。
在荣毅仁纪念馆,两个支部的党员详细了解了荣毅仁先生的实业报国历史,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好就业民生事的信念。